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甘棠之果

甘棠之果

 

【灵能/茂灵】题目未定(短打)

〈1〉男人

请问,世界在您的眼里是怎样的呢?

少年问。

那里有湛蓝的天空,软棉的白云,春天有嫩绿的小芽,淡粉的樱花,夏天有浓绿的树林和团簇的紫阳花,秋天是暖色的,杏叶,枫叶,番薯,柑橘……

冬天是安静的,霜花,落雪,暖茶,乌冬……

男人对着自己灰白的世界,用画笔一点一点的为它漆上色彩,展示给少年看。

少年看着那幅美丽温暖的画,对其产生了向往。

真好,这世界可真漂亮。

你能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男人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,像是要掩饰什么又只是单纯的客套什么,他问少年——

“你看到的世界是怎样的呢?”

“并不是什么美好的样子,我其实是一名超能力者。”

男孩明亮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黯然,他伸出手指……

那是什么?

不同于季节绘制的限时画作,更是自己这单调的灰色无法比拟的,第一次,男人对自己的言语感到了无可救药的苍白与对他人视界的深刻憧憬。

他想要走进去,走进那个完全未知的、无以言喻的世界里去,想着自己或许可以成为什么人。

「我来教你力量的正确使用方法。」

那并不是全然的谎言,同时也不是真实的。

从那一刻起,他感觉他们的关系和这句话一起被薛定谔放进了盒子里。

而男人却露出了自信满满的笑容,那是大人应有的余豫。

他想,只是一段颇为有趣的人际交往,并不会多么深刻长久。就像是那围观实验的观众,不是薛定谔也不是猫,那么猫的生死于他而言就并不重要了。

即使少年憧憬的眼神那么明亮,也无法立刻照亮他行走了二十五年的昏暗小径。






*短打,可能会接着把后续写出来,文笔不好,ooc,如果有不妥之处请您温柔的喷,谢谢观看,期待评论。

甘棠之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甘棠之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